肜厂

afd/popo:什么厂
bg爱好者,专注写肉
这里发不了肉可能会写纯爱

第七章:暗月城(二)

       离开店内,两人并肩走在街区上,莉莉不说话,奥亚也不敢问她,只默默为她挡着行人,他觉得主人今天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莉莉一直走着,终于在一个小铺前停下,伸手想要拿起摊上的书籍,同时,一只手突然从旁边伸来,抢她一步拿起书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巧,不知可否割爱?”带笑的声音有些耳熟,莉莉抬头,瞳孔骤然睁大,但她马上冷静下来,低下头,微微颔首,拉起奥亚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疑惑的看着两人远去,危险地眯起了暗金色的眼睛。 两人拐进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巷子,里面堆满了废弃的木箱,层层叠叠,可以藏住身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莉莉虚脱地坐下来,取下兜帽,额头竟渗出冷汗,奥亚连忙擦去,在她跟前蹲下,他的主人很少这般慌张,莉莉却突然搂住奥亚,他第一次被主人搂抱,不知所措的僵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允许你对着我zw,你却不让我抱你吗?”莉莉闷闷的声音传来,奥亚的脸变得通红,声音颤抖着:“我是主人的东西,主人做什么都可以”,他试探地回抱住她,失落地开口:“我什么都不懂,帮不了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主人很忙,她有时写好多好多的信,还看好多好多的书,他虽然学了些字,但无法理解信上隐晦的内容,就像今天一样,他听不懂他们背后的话,也不懂背后隐藏的事。想到这里,他紧了紧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莉莉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耳朵,刚才那人,是盖伊,维莫的大王子,真是可笑,自己父亲下的禁令,却连伪装都做得懒懒散散,是觉得无人敢入,还是无人敢说,

        想起那下对视,莉莉揉了揉额头,祈求着不要被认出来。 而且,他为什么要抢一本写瓦拉瑞尔的书,他也知道了,这个意图和妖兽结盟的国家的王子入境的事?老者背后的组织庞大,他的话不可能有假,她暗了暗眸子,又多了一个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埋在奥亚的怀里,手抽出撸了把奥亚毛茸茸的尾巴,他受宠若惊地呜咽一声,左右看了看,红了脸,莉莉抬起头咬住他的耳朵


后续afd/po:什么厂

评论